close

這次香港行經歷了幾番的波折,

原本還打算不去的....

總算是塵埃落定了~~

之前就很想跟背包客棧的人出去玩玩體驗一下,

先找到了小鈺在過年的時候小乖也加入了,

小鈺也是喜歡dv的人喔~~ 開懷大笑

他喜歡看港劇所以已經去過一次香港了,

而小乖是想要出國去玩玩,

剛開始大家其實都會害怕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其實我倒是很樂觀啦.....

在機場集合了, 我是最後一個到,哈哈....

可能被某些人訓練都是到最後一刻才去機場的,

見了小鈺小乖恩~~現在寫日記好像記得才昨天的事啊...

看到他們好開心喔~~他們都寫著好相處的臉...呵...

08-02-21_16-16

到了香港機場為了要去看a生是在亞洲博覽館,

很妙的~~我到香港才知道在那個叫亞洲博覽館,

唉~~怎麼會在那個地方真是太不方便了,

因為飯店在尖沙咀這樣來回太不方便了就只好先放行李在機場啦~~

3個人要150港幣~~厚..真是貴啊....

DSCF2783

由於時間還長我們先去買了八達通的卡,

面額是150,但是押金要50可用餘額是100囉...

買完之後就是吃我很久很久沒去吃的許留山,

好幾次去香港每次都想吃但是不知道趕什麼就是沒吃到,

我點了海底撈椰,現在身為老人的我吃冰已經有變不習慣,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P1110912

08-02-21_18-33

吃完就要坐快捷前往亞洲博覽館跟tom會合了...

機場離那邊很近只要坐一站就到了,

DSCF2797

第一次做香港快捷耶~~平常我都是坐巴士比較多因為便宜多囉.....

DSCF2799

裡面也是不可以飲食的,很舒是跟乾淨喔~~

可惜我們都做不到他的專屬列車啊~~

沿途都有A生指導你怎麼走到亞博喔~~ 開懷大笑

到亞博跟tom見了面,他給了我一個驚喜...

就是幫我們換到了VIP第一排啊~~ 紅玫瑰

而且都坐在一起喔~~ 開心到了爆炸...... 開懷大笑

這一次很感謝tom的幫忙,也應該說每次都很謝謝tom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他每次都熱心幫大家,

有時也讓他損失了不少錢啊~~他的媽媽是一半的台灣人喔~~

tom的熱心是所有的朋友都很讚賞的....

真的很謝謝你啦~~tom....可惜這次沒請你吃飯啊~~

希望有機會在謝謝你了啊....

DSCF2806

P1110959

想要看看梓心說坐的會發抖的位置啊~~

在閒聊之餘cebe的姐姐拿了小禮物給我真是嚇了我一跳, 綁蝴蝶結的禮物

多謝cebe跟他的家姐啊.... 動畫快遞

上次來到沒有買周邊,這次我想買那個燈仔就竟然買了一個福袋啊~~

還有a生戴的一頂帽子挺可愛的說~~

P1110942-1

P1110947

買完了戰利品啦....^^

因為tom還要等他的堂妹於是我們先進場啦,

哇~~位置真是屌到一個爆炸...... 戴太陽眼鏡

也會不會太近了啊......

P1110966-1 

但是聽到梓心坐正面內心還是很羨慕啊....

人家也要正面的啦~~~ 不甘啜泣

可是到了後來其實第一排我覺得會比較屌啦...

遇到了假面日本人唉~~還要寒暄一下討厭,

不過被他說"史夠意"日文哈~~有種爽的感覺, 吐舌頭

畢竟他是坐我的後面啦......

位置真是好到一個爆炸在機關的旁邊所以可以很零距離摸他一把都沒關係喔~~

開場了~~真是震撼到了極點啦....

a生健美的身材....流口水中.....腹肌背肌胸肌..OH~~GOD..... 紅心

難怪木瓜霞說可惡這道天菜被熊吃太可惜啦....唉......這也沒辦法啦..... 傷心

坐在這邊我又開始感嘆,多愁善感的我.....NO GOOD.....

我們望了多久的位置可惜你已經不在了,

如果你能一起我相信你會跟我一樣再度著迷的.....

想起一起走過的日子.....有苦有樂,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我對你太有把握,

我才明白原來時間的長久不可以代表一切,

會變的心還是會變的......

有時想想如果在和好那感覺是否已經變質了,

我也明白你封鎖了我........

我珍惜我們的情誼而你也會有嗎??

時間會沖淡一切吧~~~我討厭自己對很多事情太重感情了....

拉回了現實

天啊~~我們坐第一排他竟然沒過來握手, 目瞪口呆

大家慘叫成一團啊..... 疑惑

到了中間有一段要請第一排的跳舞點到了TOM

當場我看傻了眼.....忘記拍啦....對不起啊~~TOM........ 害羞

等啊等~~終於到了玩水那段啦.......

在那之前的牛郎裝真是把我電了七葷八素, 紅心

今晚我一直呈現鬼吼鬼叫狀態....哈哈

TOM提醒我要把東西收好一定會濕的很慘,

但是內心的我想能有多濕呢??

看到日本人還帶雨傘還真是太誇張了.......

媽呀~~~果然濕晒了..........

瘋狂玩水的我猛潑dancer水,那位先生拿帽子潑了我3桶啊......

真是會記仇喔~~我的天啊~~穿雨衣完全沒用我從頭濕到尾,

而我的包包外套也都濕透了.....真是幹得太好了.....

玩水玩到瘋掉,A生走過都不知道.........天啊~~~人家想看說....流淚..........不甘啜泣.

看看我們照片真的很濕啊.......

DSCF2916

完畢後我們又要等快捷回機場拿行哩,

人多到爆炸啊~~~

P1110978

排隊中拍照....TOM拿到的珍貴帽子.......

坐A21巴士回飯店已經很晚了,

我們住的帝國酒店下晚上很多黑黑印度人,

會問你要不要住宿或是些什麼的....

其實還挺恐怖的.......

之後因為晚上都沒吃,問了一下飯店的人他說澳門茶餐廳很好吃,

而小乖的書上也有提到於是我們就去吃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很鹹又不好吃,

他們點的是有名的焗烤豬排飯我吃的香菇麵啊....

DSCF2920

08-02-22_01-44

我點的棟檸蘇打也很難喝....其實我對於介紹香港的書關於吃的都不覺得有信心啦...

就跟台灣一樣啦~~~或許有真的好吃但是地雷是屬於居多,

我相信路人介紹應該會好吃些喔......

到了那邊剛好他們快打烊所以他們伙計感覺也很想早點下班,

所以結帳大嬸的心情不太好....希望我們趕快滾啦....

聽到伙計說今天怎麼多台灣人來吃啊.....呵吐舌頭我知道為什麼.....

剛好看到電視陳冠希開記者會,今天在機場我們還在想會遇到他嗎??

因為剛好同一天到香港.....

他退出了香港演藝圈我是覺得沒必要啦.....

其實他也都沒有錯啦......只能說他倒楣啦....

 P1120009

 幫我們拍照的小紅司機感覺不太友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