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算很早起床畢竟昨晚很晚睡,

發覺我現在人生裡好像沒有早上只有下午開始哈哈... 開懷大笑

按照行程我們先去糖朝吃東西,

上次來香港時糖潮已經擴大搬家了不過是搬到隔壁沒多遠地方,

進去之後裝潢更是華麗了,裡面都是觀光客居多,

看了菜單也更新了,還記得2005來吃的時候有一碗很好吃的炸雞塊的麵現在也沒有了, 傷心

我們也不喜歡香港的粥,覺得香港的粥煮的很濃稠沒有米的顆粒,我一直覺得真是寶寶的好食品啊!!

本土的我還是喜歡吃什麼粥師父啊~~源士林那種粥... 開懷大笑

於是我們點了幾道茶點跟甜品,可是在糖朝吃茶點真是可惜可是也沒什麼選擇,

如果吃茶點還是要去港劇常去的大酒樓道地也很美味,

不過糖朝的茶點都還很精緻美味囉.......

DSCF2928

P1120040

我的眼睛在看哪裡啊...?? 挑眉質疑

 

在出門後發現在天氣有點陰暗偏快下雨, 疑惑

今天我跟小鈺要去的是迪士尼,小乖要與新加入成員小惠去昂坪纜車等等....

但是由於天氣的變化只好把明天去赤柱的行程提前到今天了,

回飯店要去與小惠會合,小惠這次出差到香港空閒的時間就拿來玩了,

原本預計要跟我們住兩個晚上但是臨時有些事情就只跟我們一天就回去了,

小惠給人的感覺是個都會經典的女性,有點女強人的型.....去過很多國家喔,

他的工作是跟布料有關係的......

我們先到天星碼頭拍照後來就坐船到中環

IMG_0024

拍照的大叔雖然很謝謝你,但是我沒叫你只拍我們4個,我們要的是風景加人物啊... 目瞪口呆

補充一點我的國中同學們...你們會覺得小惠很像阿ㄆㄧㄚˋ嗎?我覺得有些像耶~哈... 開懷大笑

 

DSCF2942

DSCF2946 

到了中環碼頭我們在走到中環巴士站坐巴士到赤柱,

這邊到赤柱的車有很多種,我們很幸運的坐到了直達車~~但是回來就坐到每站都停的車那頭就很昏了...

P1120085

我們在人潮壅擠要上車時硬要拍一張,哈...... 動畫快遞

要前往赤柱路上先經過海洋公園,之前會想要來海洋公園玩,但因為懶都是只是想,

裡面可是有可愛的安安佳佳,而動感豪情很多也是來這拍攝的,希望有機會再來啦.....

經過了深水灣.淺水灣....原來去赤柱要經過很彎曲的山路,他們的山路也超小超可怕的不過司機技術感覺很好,

到了赤柱很慘的還是在下雨....好生氣喔傷心~~不管不管人家想像中的赤柱是晴朗大太陽的好天氣耶.... 太陽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不過下雨的赤柱也有另一種憂鬱的美耶......

我們會先經過賣很多衣服.球鞋.等等觀光的東西,其實跟台灣都大同小異,

走向美利樓我覺得美利樓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08-02-22_17-22

不過前往美利樓的路上房子都很美,會讓人感覺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08-02-22_15-17 

這一排裡面都是賣一些異國風情的料理,價位都在80以上的港幣,

原本以為美利樓裡面的餐廳會比較貴咧...但是竟然還比較便宜喔.....

我們選擇3樓的餐廳服務生人很好的幫我們挑了很美的風景座位給我們,還誇獎台灣人的國語講得很好聽喔....

08-02-22_15-45 

小鈺說這邊風景很像日月潭.........

 

點了下午茶套餐還有看到隔壁桌的德國豬腳很美味也跟著點了一份,小惠還點了一份千層麵,

哈哈哈......終於要享受貴婦的生活啦吐舌頭.....貴婦真的熱愛下午茶這種東西,

每道我覺得很美味,但是只有甜點我覺得很甜而已,

風景很美可是.......下午茶就要配合陽光啊~~厚~~失敗.... 疑惑

08-02-22_16-23

德國豬腳實在太美味啦.....脆脆的外皮沒有一點肥的感覺肉又多汁,

天啊~~下次吃不到該怎麼辦啊.........下次一定還要來吃.....

08-02-22_16-54

甜在心甜點....

P1120136

這樣一餐吃下來全部才385港幣實在太便宜了吧~~

吃完之後拍了一些照片後我們就要去坐巴士了,

而我也要脫隊去金鐘跟tom會合,去坐亞博的免費巴士人還真多啊......

今天到了亞博時間還早就去了展覽館跟一些紙牌和照...要花20元港幣.....有點貴啦......

而且我沒有去彩繪太可惜了......不過都來了一定要去的,

今天是坐vip的正面第三排,雖然是正面但是前面有很多大頭.....

哈比人會很辛苦的吐舌頭.....因為會被他們擋住一些,

08-02-22_20-26

08-02-22_20-29

你看看....有多少顆頭啊~~哈哈....人真是貪心的動物,

還是謝謝tom幫我換到這麼好的位置啊~~~無限感激....

因為已經看過了,第2天我就很冷靜看而tom也很努力的拍照,冷靜的兩人組.......

想說正面可以拍些東西但是security就來說不可以錄影,

算了我也熱的輕鬆,畢竟今天視野很正....

有時很氣自己強迫症會一直想拍,不但被a討厭了也失去了很美好的moment,

不過最近總算比較正常不會一直想要去拍,反而有種輕鬆的感覺....

今天還是沒有.........有點生氣跟失落咬牙切齒傷心.....我覺得他有點故意的.......算了....你是老大,

不過看一看眼皮在跳,總覺得等一下有好事要發生了,

果然到了玩水的時候,我沉溺在自己世界裡就一直瘋狂潑他水,

在我旁邊的人就是很冷靜的看,突然他一個轉身就指住了我,

小心兒碰碰跳有種靜止的moment.紅心紅心紅心....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已經忘記原來曾經我對他會有這種感覺耶,

一腳把水踢過來....旁邊的人才覺得好像好玩也就一起跟著玩,

今天玩的水更多了.....又是一個全身濕晒的夜晚.......

不過真是很開心......原來tom說的對,

就算在場上握到......但是那種是沒有交流的感覺,

最好就是真的有交流那才開心.....在第三天我更是深深覺得...

之後要趕回飯店跟ynnis.cebe.阿吉碰面吃消夜,

他們3個可都是靓女來著喔~~很謝謝你們每次我到香港都會抽空跟我吃飯....愛你們唷..... 紅唇紅玫瑰

很抱歉的你們來台灣我不見得有空可以陪你,真是sorry啊...有機會一定贖罪的......

可惜小乖跟小惠吃飽了也累了,只有小鈺想要去吃甜點,

於是我們坐計程車前往旺角去吃發記,

草莓豆腐花真的好好味喔開懷大笑....只是草莓很酸.......

有一個芒果的甜品很像大福的東西我覺得很好吃喔.....

半夜一點多了旺角人依然超多了,他們的小巴可是24小時喔.....

他們都說台灣晚上就很寂寞啦......

大家說說笑笑的還開始廣東話教學,不過很多都是髒話,

我覺得一個語言好像都從你好跟髒話學起耶......哈.....

很可惜今晚忘記拍照,可能太累了吧~~~

回到飯店果然又是很晚了.......我整個人呈現癡呆疲累狀態....

睡覺還真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