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hk......again  again 

有種去到快吐的感覺.....

我想去泰國阿....

如果還想跟dv吃團圓飯又再一次去香港.....

鬼擋牆的香港,

不過上次跟小寶貝去香港,

倒是體驗許多不同的交通工具,

上次竟然沒坐到小紅呵呵~佩服自己,

穿著高跟鞋上山下海,

到最後腳都在抖.....

我想這次的香港行是我最悠閒的一次,

沒有任何行程,

可以睡到自然醒吧~~

就只要去吃我想吃的東西就好了.....

然後狂掃泡麵....

常常覺得不想再去看你啦,

我還是拼了命去....

應該是中毒了吧.....

我是服了你也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