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鐘要出發去法國我們去吃早餐,

早餐菜色並不豐富,其實在豐富也沒用因為我不喜歡吃麵包纇東西,

我還選擇泡麵當我的早餐還真美味喔..

今天還是一個很棒的sunny day~~

路途中還遇到法國警察臨檢,

警察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跟我們說了聲"你好"真是親切啊~~

在休息站還遇到一個超可愛的baby,

大家都圍著baby猛拍照~~baby果然是無國界的分別都是很卡哇咿的!!

一路上白爛導遊就一直說起法國的歷史,

可是大家聽到最後都睡的差不多囉..

慢慢接近了法國市區,心中一種興奮的感覺...

到了法國已經是中午的,大家先去吃午飯,

吃完午飯出來時遇到一個大陸年輕人在販賣紀念品,

內心浮起一問不曉得為什麼這個年輕人是什麼原因會來法國的呢??

吃完飯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拿破崙陵寢,

其實我很喜歡像拿破崙.希特勒.秦始皇那種歷史人物,

拿破崙統一了歐洲的貨幣.度量衡,他也是唯一平民把自己封為皇室的人,

他最有名的就是滑鐵盧之役吧!!

一個人再厲害,運氣不好的時候就像這樣吧~~

接下來我們就到最最最有名的愛菲爾鐵塔了!!

當我到了愛菲爾鐵塔..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跟感觸,

不敢相信我竟然來到了法國..一個好美的城市喔..

我覺得巴黎真是個藝術之都..

每個地方都是很多雕像,房子都有很多的雕刻建築,

下次一定要再來法國,細細品嘗法國的美,

在這巴黎鐵塔拍照怎麼拍都很美耶..

就好像在夢裡一樣,太美囉!!

接著我們就到了女人為之瘋狂男人流淚的香榭大道,

香榭大道時間只給我們3小時,因為等等就要去遊塞納河..

我們很急的在凱旋門拍了照,就直衝LV總店..

這次我的任務要幫很多人買LV,

一進LV總店我真的很想逃出去,

因為那家店就像菜市場一樣吵鬧~~各種人種都有,

不過還是亞洲人居多~~

我要找一個服務人員找了半天,

唉~~像我這樣假裝的貴婦實在很受不了這樣子買東西,

因為感覺自己好像在買菜一樣..

終於找到一個服務人員他問我會說日文嗎??

老娘當然不是日本鬼子啦!!又過了一會兒找了一個講英文的人,

我...我..我...不會說目錄的英文啦!!>"<

比手畫腳一番開始買起東西了,

因為我跟小蘭要買的東西超多,

店員就問我們到底要買多少個~~當然裝傻聽不懂了一直買下去,

結果白爛導遊就靠過來問我們有需要幫忙嗎??

他看到我們買這麼多,竟然問服務人員我們可以買這麼多嗎??

而同團的人是一位會說中文GAY的服務人員在服務,

所以服務我們的女生就把我們交給那位會說中文的死GAY,

白爛導遊加上死GAY~~老實說我很想殺他們..

那個GAY老是用著輕蔑的眼神看著我們,

真是搞不懂你到底有什麼好屌的咧??

那位死GAY一批頭就說你們不可以買這麼多,

最多就是給我們一個人買4個,

原本想說帶老媽可以用老媽的人頭來買東西,

死GAY說要買可以一定要用本人信用卡OR用現金~~真是可惡!!

只好篩選了一些,結帳的時候更是流淚的開始,

因為原本要使用的信用卡把我的英文名字打錯,

我怎麼拜託也不行,只好把其他額度低的信用卡拿出來使用,

結果因為金額太大筆,照會老半天竟然也沒過,真是吐血啊...

白爛導遊就說急著要遊賽納河叫我們明天再去拉法葉百貨買了~~

等完小蘭買完,我們一路狂奔到車上,真是累歪啦..

看到同團的人也是一大袋一大袋的LV~~真是太猛了..

趕到賽納河船已經開了~~我們只好先去羅浮宮晃晃去,

羅浮宮對面有個公園,我們拍完羅浮宮就在公園走著~~

看到有賣畫的人就問起價錢,因為要買來送給TINANA的..

聽到真是傻眼的貴...後來問了另一攤總算是便宜些了!!

我們坐在噴水池旁邊,我看著人來人往大家都是優雅的散布著..

看著週遭的風景曬著午後的太陽,但是還是很冷喔~~

接著我們就去吃晚飯回飯店去了!!飯店離巴黎市區有一段距離!!

我們的車沿著賽納河畔開著,好美喔~~

白天有白天的美,晚上也有晚上的美,

回了飯店北本來晚上要找小蘭出去的,

可是小蘭媽媽不敢一人在飯店只好作罷了!!

心中真是無限的落寞沒多久就睡著了...

老樣子半夜3點鐘又起床了~~我拿起信用卡一家一家的打,

真是流淚~~早知道就在台灣先跟銀行先說好了..

希望大家也能引以為借~~因為國際電話費還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