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蘭討論了應該有兩年吧!!一直想去法國跟義大利,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啦~~結果原本是要參加義.瑞.法行程,

結果不出團又想參加五國的行程也是不出團,

最後只能選擇荷.比.法的行程覺得實在很落寞,

在這中間的時間實在很煩人,有一度覺得不如都不要去好了,

為了能讓行程豐富一點選了一個可以在香港轉機的團好讓我們回程又可以去香港玩,

老樣子我的行李永遠都是最後一秒鐘整理好了,


一直怕冷的我把所有能禦寒的衣物都帶了但是又不能帶太多因為怕血拼的東西沒法娤,

就還帶了兩個超大行李袋..在要到機場途中遇到一個小姐跟我說荷蘭現在超冷空氣超乾

起碼要穿兩條褲子才好,害我真是超擔心真的會很冷!!

在機場看到我們的領隊就覺得他實在虛假又討厭,想說到荷蘭有導遊就算了~~

結果原來他是領隊加導遊,

而我們這團只有14個人除了我們4個之外,

另外10個都是有年紀夫妻跟認識的人他都是來至於南投,都是老闆級的有錢人~~

其中還20週年蜜月行!!真羨慕他們..

不過真是小失望,原本以為有年輕人就可以約一約去國外的夜店去玩的...

在中正機場的我就有點小失望啦....

這次都是坐國泰航空的飛機,他們的空中小姐真是的令人討厭到想要揍他們,

國泰航空的小姐臉怎麼可以臭成那樣子呢??服務怎麼可以差成那樣子呢??搞不懂耶~~


3/12坐晚上八點飛機轉機到香港,12點鐘再出發至荷蘭,

行程上寫著早上6點多到荷蘭,我跟小蘭以為香港到荷蘭只要六小時還真快耶~~

坐在飛機上我把哈里波特跟四眼天雞看了N遍,想說怎麼那麼久都還沒到呢??

吃完一餐又有點心又再吃一餐真是把我撐死啦~~

一直到下飛機才想到原來是有時差7小時,原來我們坐了11小時多的飛機,

準備降落荷蘭的史浦東機場看到窗外荷蘭的公路的燈覺得實在很美,

很可惜手上沒相機把這麼美的畫面拍下...

看到溫度竟然是-3度,我的媽真是把我嚇呆了想到就很冷吧!!

坐在我前面的小姐他是台灣人搬到了荷蘭,他跟我說上星期荷蘭還下雪..

出了史浦東機場全身起雞皮戈搭覺得隨時會結凍吧!!

因為接我們巴士還沒到我們進了機場裡,我趕快隨便買了暴貴的手套...

流淚....早知道在台灣就買一個隨便的手套也好啦!!

坐上巴士天空也漸漸亮了,好耀眼的太陽也升起了~~

白爛的領隊說我們運氣很好,遇上好天氣他說明天天氣就沒那麼好了,

我們要出發去利時布魯賽爾 Brussel,沿途的風景好美好美喔~~

首先我們先到了先前往當今比利時國王居住所在地-●拉根公園,公園北邊是1958年萬國博覽會的會場,公園內除了有國王的宮殿外,還有建國百年紀念公園中最有看頭的原子模型,另在公園內還有收藏中國、日本陶、瓷器的中國館以及古色古香的日本亭。

之後再前往布魯塞爾最精華的部份,也是作家雨果稱它為歐洲最美麗的廣場之一的●大廣場,廣場中央可見熙熙攘攘的花市,蔬果市場,廣場兩側最引人注目的是90公尺高的●市政府高塔

在這大廣場我們看到了應該是哥德式建築吧~~超美的!!再這邊我們就一直猛拍照,

但是趕時間也只有拍了幾張,

然後去看傳說中的尿尿小童原本以為應該是很大的池子,結果卻是一個很小的池子,

白爛導遊還驕傲帶我們去看尿尿女童,結果大家都覺得沒什麼...真是一個冷..

有了自由時間這附近的街有很多都是賣蕾絲的衣物跟可怕的娃娃,

也有很多啤酒店咖啡店,和很有名的Godiva巧克力,還有很多美味了鬆餅店,

我點了一個草莓鬆餅上面的料很美味但是鬆餅就有點甜了...

這邊的語言大多是法文...英文超破的我聽他們說英文更是吃力,

真是幸好前一陣子有猛補英文讓我在一路上行程溝通都沒問題,對此我真是有點小驕傲耶!

因為要寄明信片我四處的找郵票,他們回答都是要到郵局,但是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

問白爛導遊他只說郵局很少啦~要找很難啦..就只說那拿回飯店寄..真是白爛!!

在路上我們買了兩盒大草莓,他們的草莓雖然大又美,但是吃起來卻沒什麼甜~~

台灣的草莓可是甜多囉~~~

在這邊上廁所是要收錢,我們逛到百貨公司很高興要去上廁所結果要收錢...

什麼百貨公司上廁所也要收錢~~果然是台灣好啊...

這邊的物價實在很高,明信片一張也要40元...貴啊>_<果然是台灣好啊!!
晚上6點鐘要吃飯了但是我卻很有睡意,因為此時台灣已經深夜啦!!

餐廳的老闆娘是台灣人,他會來比利時因為親戚也是在這邊開餐廳所以他也就跟著過來了!!

心中好羨慕喔~~但是想到這邊的物價跟食物就又覺得台灣好啊...

八點鐘我們到了飯店,這邊的規定司機只能開12小時的車,

超過了第一次開很貴了罰單第二次就要吊銷執照了..

我們司機是一個小姐實在太酷了..但是這個司機小姐可是很盡責,

當我們想幫他拿行李,她可是不願意全程都是他把行李拿上下車,

我們今晚住在拉根公園旁的飯店,說好聽是飯店那根本是商務旅館吧!!

電梯小到只可以兩個人跟兩個行李箱進去,房間更是小到不行~~~

只可放下一個行李箱,另一個行李箱要放在床上才可以攤開了!!

也沒有行李員...真是太差啦~~

一到了飯店房間我很快打開電視,好無聊的電視喔!!充滿睡意的我很快就睡著,

明天要出發到法國了!!心裡想著很快的一天過去了~~好捨不得喔...

 

早上很早起床大概3點多鐘就起因為老媽睡不著又四處亂亂走,

我的媽啊~~又令我想起去馬來西亞的日子,老媽都很早起吵的我都不能睡啦~~開始後悔帶媽媽出來玩了!!媽媽說很想出去走走但是又不知道能去哪裡...看著拉根公園的原子模型還會一閃一閃的亮著很美喔..此時還聽到警車響起的聲音看到遠方好像有車禍的樣子!!

太陽漸漸出來又是一個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