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旅行...
不捨望環遊世界...因為有些國家我不想去...
十年前辦的護照即將到期..
當時照片還是用高中畢業照去辦的,胖加嬰兒肥最近常常被海關懷疑,
有次一個海關語重心長的說嗯...果然女大18變..真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看著許許多多出入境的章好感動...
要辦新護照...
把這十年的飛行紀錄回顧一遍吧!!


2000.12 HK
2000年12月跟著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浩浩蕩蕩七個人七天六夜香港行...老姐說要不要去那麼久啊??
對於香港有種特殊情感知道我的人就知道為什麼啦....我老公阿....i love hk^^
2ooo年12月20日~27日我人生第一次飛行...
本來計畫要過聖誕跟跨年但是其中友人配合不了只好作罷...
要出發前一天很晚下班整理行李很早的飛機幾乎沒什麼睡,
到了香港吃完東西朋友忙著逛街我竟然說我要回飯店睡覺...
朋友說要睡不會回台灣睡喔...想到就覺得好笑...
第一天在國外是在飯店裡睡覺...
晚上去看boss...感動耶...完成了我20年的夢想..快哭了...
聖誕節飯店外的彌敦道封街坐地鐵太恐怖了...會擠死人的...
香港的地鐵沒有廁所,從地鐵要到街道竟然要花一個小時><"
我尿都快爆了...朋友好心去問警察哪邊有廁所竟然還跟警察聊起來..打情罵俏起來=="想殺人..
這次旅行7天幾乎泡在旺角跟紅勘=="在旺角買瘋了....現在回想都會笑...像瘋子一樣,
買到後來沒錢我還傻傻去用信用卡預借現金借大家...我真是佛心來著...
沒錢吃飯坐在機場巴士上三個人吃著一罐洋芋片好好笑喔...
在聖誕節跟boss在海逸酒店有個美好回憶..到現在難以忘記...
認識了可愛的大馬朋友.新加坡朋友....這份緣也就此開始..

2001.04 新加坡
新加坡朋友的熱情邀約,
當時去看BOSS可是沒有台灣人喔...感覺很不賴...
走路走到腳快斷起水泡...樹上還掉下四腳蛇...
飯店是住史丹佛酒店新加坡最高..小費給的超大方一次就給20元新幣...年經真的沒有金錢概念...

2001.0912-17 馬來西亞
最多災難一次...要出發前發生美國911攻擊,
謠言要炸掉大馬的雙子星塔...可怕捏...
送黑糖麻糬給BOSS他問是甜還是鹹的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說:黑糖當然是甜的..
BOSS一行人竟然就在要人來人往機場吃起黑糖麻糬跟鐵蛋..粉好笑..
海關排隊還站在我們後面,搞得我們心兒亂亂跳...
謝謝大馬朋友熱情幫忙招待...難以忘懷...
坐計程車用台語罵司機才發現大馬很多華人都會說閩南話跟客家話,所以到了大馬別亂說話啊..
回台灣時遇到淹沒忠孝東路變成忠孝長河的納莉颱風,
飛機在空中盤旋盤到我快吐了...如果沒油就要飛去香港,
後來還是順利到了台灣...

2002.01 HK
還是買東西吃東西,
全城之寶慈善A到非常非常稀有的拍立得...我是獨家^^

2002.0911 馬來西亞
請老媽出國...
也是見見大馬朋友.BOSS很開心....


2003.12 HK
這一年是三月報出SARS所以出國不宜,
等到12月才又到了HK...是動感豪情香港...
坐在飛機上已經有點不舒服發高燒現象,擔心出關被檢查就完了..
順利出關...
到了飯店發高燒很擔心...很勉強走去吃了晚餐...擔心該不會得了SARS...
幸好隔天起床就沒事了^^
一樣是吃東西買東西..
跟著BOSS去沙田馬場.麗星郵輪...計程車錢很燒..

2004.05 馬來西亞
有配合信用卡所以坐華航商務艙..
跟著大馬朋友去雲頂,
飯店都是大馬朋友出的...真是不好意思啊...
吃東西所有都是大馬朋友罩我...超省錢^^
自己跑去吉隆坡找另一個大馬朋友,
回去雲頂朋友一直交代不可在計程車上睡著,
我睡死了...醒來發現朋友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
回去BOSS人超好簽了很棒的東西給我...

2004.07 馬來西亞.HK
神經病開心之旅...國泰商務艙...
搭早上飛機去大馬,
晚上很LUCK抽中大獎...
一大早4點起床就飛HK...
我到大馬不到24小時啊....
又是大馬朋友罩我...吃.喝.行幾乎沒花什麼錢..

2004.10 HK
去三天看一個玫瑰花頭..有點可怕捏...
吃東西買東西...
當時信義新光再做周年慶我翹班一天被公司狠狠扣了一萬五...
OH....被一個小人陷害啊...

2005.06 HK
三天看一個光頭...好友嚇到流眼淚..哈哈...
吃東西買東西..
喝半島下午茶...
買到行李超重,扛了一大袋...機場路人還幫我們提東西..哈哈..

2006.03 荷蘭.比利時.法國.HK
12天難忘之旅...
我上了超多天全班上到重感冒...老媽出了車禍..
最後還是我跟老媽.好友跟她老媽..
其中找了很多團換來換去...終於定案..
花了四萬團費到現在很多人都說便宜啦...
還記得降落在荷蘭機場是早晨..我看著燈光閃閃的公路...
坐了12小時飛機...我到了歐洲啦...
美不勝收的歐洲...處處美翻了拍不停的照片...
到了法國....那個信用卡....爆爆爆...打回台灣提高額度...><"
替人代買LV是賺了一首..不過也被人轉了一手啊...相信朋友.....唉唉唉...
這趟旅程回來就要休兵很久不能出國啦...

2007.0927 HK.馬來西亞
大馬好友結婚一定要參加的啊...
是翠麗小寶貝要結婚了...
特意做國泰商務艙撈了飛飛...
先到香港玩了兩天...住的是非常非常小的旅館晚上還非常吵...
隔天住在大馬好的飯店跟朋友開心手牽著手再繞圈圈...(因為前天沒睡好啊)
到了大馬又是大馬朋友罩我們..
吃.喝.行又是你們包了...還陪著我們去夜店很幸運夜店人員知道我們從台灣去還不給我們收門票..
這次馬幣又花沒到多少...
要走了還送伴手禮給我們...新婚夫婦&好友們特意幫我們送機...
這一趟發現我的大馬朋友都長大成熟了...都有著很好的工作啊...
我親愛的大馬朋友你們什麼時候要來台灣給我請客啊??


2007.11 HK
跟大馬朋友淑文相約香港...
非常優閒的旅程...

2008.02 HK
好密集的HK...本來不來的...半年來3次...要不要這樣子啊..
跟可愛好相處的背包客來,
吃吃吃美食...去了一些平常沒去的地方,
也謝謝香港朋友招待^^

2008.0511 泰國
風雲泰國行..不在計畫中卻很快做決定的奇妙旅程
跟看了很久卻不相識的+0第一次出國認識一起玩,
第一天被嚇了震撼教育...最後一天卻是很感心...
BOSS令人猜不透啊...
認識了超可愛的泰國朋友NUT玩的超開心的...

20080527 GUAM
非常獨立是一個新旅程啊...
也學習到很多...

200808 JP
接著更是新挑戰...
接觸更多學習更多..
生日第一次在國外過的..
遇到了他...
人生很快樂很快樂的時光...

200901 GUAM
莫名其妙超.....生氣之旅

200904 馬來西亞
見識到馬來西亞做事情態度非常之散漫...
悠哉到不行....

200904 新加坡
大馬離新加坡太近了...
特意飛過去...
很難忘開心之旅,
新加坡的朋友對我跟淑文照顧很多,
很感動耶...
看到照片還是好開心喔...

200905 JP
心碎瘋狂一次.....

201003
老媽&ME泰國行...好好玩喔...
不過還常常在吵架....

201003 JP
遇到貴人..
這次吃了很多美食玩了很多地方^^

呼...完成10年之旅...
統計一下...
HK 10次
大馬 6次
JP 3次
泰國 2次
新加坡 2次
GUAM 2次
荷蘭.比利時.法國 1次

未來我想去更多地方....
在另一個十年會更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