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小岫的明信片很開心,

不過一批頭就把我名字寫錯了(罰抄一百遍)

不過寫上了Dear 公主

我笑了...

只有阿卡幫的你們會配合叫我公主,

跟別人介紹我還稱為我公主...

我臉都紅了...超不好意思..

應該是公主病吧...

謝謝你們的配合耶....讓我過過公主癮啊....

 

讓我想起阿卡幫的日子,

那是一段開心難忘的日子...

一起去阿卡喝酒瘋狂..

隔天去喝下午茶..

後來轉戰紅豆的店..

喝著酒一起玩積木.大富翁..

也有另一番趣味...

 

現在小岫在澳洲交了女友..

阿甫也交了女友..

絳麗也交了男友..

紅豆感情????也算不錯啦...

我現在真是空白啦..

還好有frannie.sonya陪我過快樂單身族....^^.

 

或許那段時光不會重現..

但已經放在我的心底一個位置...

很開心認識你們啊~~

竟然從夜店深展出的友情實在特別啊..

 

我...

有天會變成Queen..

但是...

我可以永遠是你們的公主嗎??吐舌頭

 


 

ps~~發現沒大家全部合照耶...挑了張我喜歡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