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10點鐘出門~~坐一趟超貴的計程車,真的很不老實耶~~

先到小a最愛的新祥興吃早餐,

好美味的早餐喔!!通心粉加辣我的最愛啦~~香純的鴛鴦奶茶!!波羅油^^想到都肚子餓啦~~

吃完還是要問小a今天有來嗎??原來小a前兩天有來,但是這幾天出國去啦~~好可惜沒碰到喔!!

我還打包波羅油跟蛋塔,不過回家放冰箱竟然忘了...結果都浪費了!!

吃完就趕快跑去買我心愛的機車包,找這家店找了老半天,

一大早就跟他們買東西,我覺得香港店員很有型又超親切的~~

又跑去置地廣場去買LV,這邊人少服務好,想一想昨天好像是去菜市場買一樣,

後趕回尖沙嘴買東西,媽媽還被騙買了一萬多快的鮑魚,我真暈...

結果我在那家店大發雷霆~~嚇的店家"皮皮搓",

我跟小蘭每次到香港的最後一天都趕趕趕買東西,

原本打算再去吃一次飲茶也都沒時間,好可惜喔~~

最後要坐回飯店又繞路,多收錢,趕時間的時候更是氣死人..

還好還是有趕上去機場的巴士,

到了機場時間還算充足,不過手上已經是大袋小袋了,

進了機場又開始逛起來了...又買了一堆東西,

竟然買到飛機要起飛啦~~還警急廣播我們要上飛機,

我一個人用跑百米速度拎著大包小包跑到登機門,

跟他們說後面還有3個人~~不然真怕他們飛走了後來媽媽們跟小蘭才跑過來,

天啊!!從來沒遇到這樣的事,坐上飛機還一直喘...

國泰航空硬體設備很好,但是那些空姐真的差勁透了,

看我們拿大包小包也不幫忙,還猛催促我們趕快把東西放好,

服務態度也是超差的.....投訴也沒用,希望沒機會再坐這家航空公司了..

飛往台北的路途覺得時間快了好快喔~~

才記得要出發的,怎麼這時候就要回去了呢??

心中有種失落的感覺,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在去歐洲不同的國家,

想去義大利.瑞士.愛情海.摩洛哥.東歐等國家...

給自己目標在加油囉~~~

PS:以為有香港菸酒折價卷就在香港買菸,後來TINANA說要買菸一定要在台灣買,因為台灣是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