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洗澡整理行李,要前往機場了!!

心中有種捨不得啊~~再見了我的歐洲行啊..

到了機場小蘭的把戒指忘在車上,

可是白爛導遊卻是不關己樣子真令人討厭,

離上飛機時間還很早,我們就在機場裡逛逛辦退稅,

後來真正覺得千萬不要退到信用卡裡面喔!!一定要現金退稅才會划算!!

而荷蘭的辦退稅還蠻方便的也算快,

只是還是會碰到他要看你買多少LV,所以你就要打開行李箱給他們檢查~~

聽說荷蘭辦退稅算簡單,如果是法國.義大利人超多又龜毛喔!!

出國前一定要先寫好自己家的英文地址喔~~

這次坐飛機簡直要了我的命,

因為感冒猛咳嗽跟流鼻水,聲音都沙啞了!!

因為飛機很乾燥我的鼻子都快乾燥流鼻血啦...

幸好小蘭有帶一個神丹妙藥吃了之後就沒咳的那麼嚴重了,

飛機位置又超小,而有人竟然在飛機大吼大叫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坐了11多個小時飛機我都沒睡到覺...真是痛苦極了...

最安慰的事可以吃到好吃的泡麵,呵呵~~

到了香港機場跟我們團員道別,其實這次團員人都超好又熱情~~

也許這也是我們人生中的一期一會吧....

每次來到香港就好像回到家一樣,

我們這次住的酒店是朋友推薦的位於女人街朗豪坊,

我覺得這是一間很日式的酒店,而朗豪坊也算新的酒店,

服務的人員除了一個很機歪其他人服務超好的~~

房間我們是住3人房,對於香港寸土寸金來說算大,

房間設備超好的又超新房間落地窗可以看到香港街景,

交通也方便,旁邊就有商場牌子都是我們愛逛的牌子..

有機會可以再來住的!!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紅堪海逸囉~~房間大又有海景交通超方便的!!

放好行李就是吃中飯啦,我們就帶媽媽去吃最地道的香港飲茶囉..

我們最常去吃就是皇后聯邦大酒樓在恆豐酒店附近,真是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一堆,結果媽媽們都好像不太捧場...

吃完買了點東西,回飯店放東西我躺在床上就超想睡,

就叫小蘭帶媽媽去逛一下女人街,

小蘭回來的時候我還是超想睡的,就很想耍任性說我只想睡覺,我不要去逛街啦...

但是如果不把握今天,明天晚上6點飛機明天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逛了!!

奇怪每次來香港都很想睡覺,記得第一次來香港時,

一下飛機到了飯店逛了一下街就跟朋友說我要回飯店睡覺了~~

朋友都覺得我花錢出國竟然來睡覺的,真是浪費...

說回來我只忍著睡意去逛了海港城,

為了在法國沒買到我要買的LV,我先到海港城的LV買,

這邊的LV我覺得更像菜市場,也是要排隊結帳,

真是想殺人耶~~~發誓絕對不要來這間買了...

在海港城我們一行4個人一直買買買,

反而在法國什麼東西都沒買除了一些名品之外,還是香港好....

肚子餓了,我們就前往彭慶記吃東西,

彭慶記的東西超受媽媽們歡迎,

這一餐吃的好滿足喔...我真的超愛彭慶記的東西,

原本想說會碰到小A嗎??當然是沒有啦!!

吃完了我們就往山頂出發啦~~

我覺得山頂纜車很好玩但也很可怕,

老媽坐得到是挺開心的~~

到了山頂因為時間很晚了,很多店家都關了門了,

有家小店媽媽們進去又買了一堆,

今晚山頂因為霧很大所以夜景不是那麼美風也很大,

很快我們就下來了...回去的時候媽媽們又想在去那家小店買東西,

可惜關了~~香港果然是購物天堂,買東西吃東西....

我們坐著計程車要去蘭桂坊,很白痴的是纜車站跟蘭桂坊原來就只隔著一條街,

以前因為都是分開去只知道很近卻不知道這麼近,

在蘭桂坊不免還是拍了些照,找了間酒吧喝了一下酒,

媽媽竟然說要喝熱的,我又再酒吧裡跟媽媽吵了起來了..

酒吧服務生服務真是超糟糕的..

回來小蘭跟他媽媽竟然喝醉酒啦~~

真是太不可思議耶~~他們喝的是一般超淡的甜甜調酒,

回飯店跟TOM碰了一下面聊了一下,很可惜因為在香港時間實在太短啦,

小蘭晚上竟然起了酒疹真是把我嚇傻了...我想下次在也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