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上自己的心情了,

總是有好多心情想寫上,但是一下班吃飽洗澡睡覺...

往往錯過了自己的心情,

分享空間有種感情,搬過來了照片不能搬,始終讓我覺得很不一致的感覺...

 

最近背包客的生崖碰到了瓶頸了吧...

總覺得來來去去的背包客就是這樣囉....

上一年還是比較真實開心點,

今年就很假,表面很好的樣子可是背地裡又是怎樣卻不知道,

MIGO就是一個例子吧,不熟很客氣熟了就蠻不講理兇你,

對他好又是如何呢??

JENA跟他講祕密結果還是被他賣了,

用心幫人過生日,用心思幫人東西那又怎樣??

就是空空空空......

很酒肉的感覺耶.....

這一年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總覺快得到頓悟到些什麼,還是想的偏激,

我總覺得我快得到一些啟發,

也許一切我懂得看得開了...也學會不在意了....

 

就像今天看到郁純的FB感覺他工作上有了些煩惱,

我想了想是否該給他些打氣,

我是回覆了但是我知道是多餘了...人家根本也不想理會吧...

最後一次了吧...

以後就默默的....

 

覺得經歷太多,自己都快變得不像自己了....

冷酷自私真的不是我喜歡....

但是現在的人似乎也是這樣吧~~

也許可以選擇自己覺得真實的人去相處吧....

不在意人家眼光了....

 

真的想逃回日本去耶...躲在自己的世界....

我想我需要獨處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